醋夫需求無度愛學A片 中國籍妻子帶兒女逃回大陸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籍配偶在台灣,日子也不是很好過。

▲新北市林姓男子性需求無度,且愛模仿A片動作,不從就發醋勁,讓中國籍妻子身心俱疲。(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姓男子平日好賭,擅用中國籍妻子金錢,不顧妻子辛勞性需求無度,且愛模仿A片動作,只要妻子拒絕配合,林男就懷疑她不忠或以死相逼,林妻受不了在5年前帶兒女逃回中國,近日提出離婚訴訟。林男雖否認指控,但女兒出庭證稱父親曾嗆全家一起死,板橋地院判准兩人離婚,兒女監護權歸女方。

林男和中國籍妻子1997年結婚,育有1女1男。擔任看護的林妻表示,丈夫沉迷賭博,常挪用銀行帳戶,也不顧她工作辛勞常要求做愛,如不順從,丈夫就質問「是否已在外做過?」;嘿咻時,還常要她模仿A片,動不動就問「有沒有用這姿勢跟別人做過?」讓她身心俱疲。

忍無可忍的林妻,終於向先生提出離婚訴訟,但林男卻以死威脅,蒐集多篇有關「全家一起死」的新聞報導。她擔心孩子會出意外,2007年7月帶著子女逃回中國;林妻現已返台,要求判准離婚並爭取兒女監護權。

林男否認妻子所有指控,但15歲女兒作證,過去父親常帶她和弟弟一起去賭博,有一次弟弟意外受傷,林男卻還繼續打牌;另外她也指出,看過父親蒐集剪報的怪異行徑,曾聽過父親嗆要「全家一起死」。

法官認為,兩人已分居多年,林男雖指妻子不忠但提不出證據,訴訟過程仍爭執激烈,婚姻已難回復,且林男過錯較重,林妻請求離婚判准,兒女監護權歸女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