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咖暴斃 店員以為在睡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說像搭火車、捷運抱胸低頭睡的樣子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李姓男子22日一早7點到住家附近的網咖報到,買了8小時的遊戲時間,玩不到2個小時後李男雙手交叉環抱胸前,靠在椅背上低著頭一動也不動,直到晚上店員要提醒他時間到了,才發現他身體僵硬,已經斷氣,趕緊報警處理。

40歲的李姓男子是該網咖的常客,22日一早7點就到網咖報到,買了8小時的遊戲時間,原本應該僅能用到下午3點,但因為李是店裡常客,時間到了後,店員沒有立刻提醒他,讓他彈性延長使用時間。沒想到晚上7點40分去叫想他,竟發現他已經斷氣。

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李男在早上8點57分就維持這樣的姿勢,就像一般人睡著的樣子。警方初步研判應是暴斃,但原因不明,仍需進一步檢驗。

▼今年2月也有一名23歲男子在網咖打電玩暴斃,玩家伴屍繼續玩。 (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