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魔」於德國網咖被捕時 竟在看關於自己的報導!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護傘公司在背後搞鬼?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根據CNN的報導,加拿大國際通緝犯「分屍魔」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於台北時間6月4日晚間,在德國柏林的一家網路咖啡店被捕。日前他將中國留學生林俊肢解分屍後自拍影片,還寄出人腿包裹,震驚國際。而加拿大公共安全部也在台北時間6月5日凌晨1時左右證實了這項消息。

▲分屍殺人魔在台北時間6月4日晚間於德國被捕。(圖/翻攝自CNN)

「我們確認此人已經被捕,也希望法律能夠對他這些恐怖行為給予應有的制裁。」加拿大外交部發言人茱莉‧卡麥克(Julie Carmichael)如此說道。當時麥格諾達在德國柏林的一間網咖裡面上網,網咖的店員發現他時,他正看著關於分屍魔(他自己)的網頁。於是這位機警的店員走出店外,撥電話給德國警方,順利將分屍魔麥格諾達給逮捕。

「警方在逮捕分屍魔的過程中非常順利,沒有任何人員傷亡。」德國警方發言人布希(Guido Busch)表示,在逮捕現年29歲的麥格諾達過程中非常順利,沒有節外生枝。由於麥格諾達殺害分屍了33歲的肯考迪爾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中國留學生林俊,又將斷腿殘肢郵寄給加拿大總理史蒂芬(Stephen Harper),因此被控一等謀殺罪,成為國際通緝犯。

▲麥格諾達自認「絕世尤物」,喜歡嘟嘴拍照。(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巴黎檢察官辦公室人員指出,有目擊者在巴黎西北部看到麥格諾達;當時大家都猜測他會匿名在巴黎躲藏,沒想到最後是在德國落網。熟知他的人說他自認是「絕世尤物」,平常喜歡嘟嘴拍照,還為了讓自己更「美」動過整型手術。

電影人彭荷姆(Pierre Bonhomme)曾在2007或2008年與麥格諾達見過面,他形容這場會面「令人毛骨悚然」,才見面5分鐘他就匆匆離開,「氣氛很不舒服、很詭異。他置身在陰暗、充滿毒品和同性賣淫的世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屍魔」愛嘟嘴拍照 自認絕世尤物

邁阿密食人事件發酵 引殭屍真實上街?

東京地鐵毒氣案 逃亡17年女嫌菊地直子落網

食人魔引發殭屍聯想 美政府闢謠:沒有病毒讓人變殭屍

又見食人魔! 美大學生吃掉室友的心臟和大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