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呈跪坐姿勢 烘爐地上吊嚇到登山民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是很出名的土地公廟,22中午居然有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在此地上吊;警消獲報將他送醫,但男子生命垂危。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有一名男子在烘爐地停車場附近上吊,吊者年約60歲,因繩子較長,男子身體呈現跪坐姿勢,因為烘爐地是當地著名的登山與拜拜景點,嚇壞了許多路人與登山客。

警消初步檢視,男子的頸部有勒痕,其餘沒有明顯外傷;男子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但身體沒有僵硬,現場急救後將他送醫,男子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多想兩分鐘,可以避免留給親人一輩子的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