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首富妻曬愛馬仕五星旗柏金包 遠看像番茄炒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愛馬仕(Hermès)推出五星旗柏金包(Birkin),成為大陸網友熱議的焦點。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因行賄身陷牢獄,其妻毛玉萍在微博不忘炫富,表示愛馬仕全球藝術總監替她量身訂作「五星旗包」,卻被吐槽像是「番茄炒雞蛋」。

▲五星旗柏金包在大陸爆紅,不少人質疑愛馬仕失了方寸也害了五星旗。(圖/取自毛玉萍微博)

毛玉萍在微博自稱是這愛馬仕全球藝術總監Pascale Mussard先生為她製作的聖誕禮物,「很有中國特色,五星紅旗在我心裏飄揚!」

▲毛玉萍身為前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妻子,在微博也時常炫富。(圖/取自毛玉萍微博)

也有網友跳出來打臉,表示Pascale Mussard是女性不是先生,而且她早已不再是愛馬仕藝術總監,目前是由Pierre-Alexis Dumas單獨接任。

毛玉萍則是回應,「正因為有無數烈士的鮮血才有現在如此強大的民族!一款印有國旗的包對我來說絕對比那些印有花草樹木的包更有收藏價值,原本只是覺得喜歡的東西可以拿出來分享……寫錯名字是我搞錯這兩位總監的名片。」

五星旗柏金包引起大陸網友的討論,很多人認為對五星旗是一種褻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