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聯誼遊戲 日單身男嘴叼吸管與鯉魚含情脈脈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看了有點心酸酸....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的約會寫真和「一個人的街邊擁吻」後,來自福岡的攝影愛好者地主惠亮的「一個人的pocky嘴對嘴遊戲」也引起廣大討論;他先是拿藝人海報示範嘴對嘴遊戲,後來還鯉魚開合的嘴幻想成女友的嘴唇,叼起吸管享受近距離的「魚吻」。

地主惠亮一開始先解釋「pocky遊戲」的玩法,他說這種遊戲有固定的規則,通常都是由兩人用嘴咬住pocky巧克力棒的兩端,然後一點一點的啃咬,隨著距離越來越近,產生一種曖昧的火花,pocky因此被稱做是「戀愛之餌」,最適合聯誼和戀人玩,不過這遊戲需要兩個人以上才能玩,他只有一個人,要怎麼辦?


▲這就是pocky遊戲。(圖/取自取自portal.nifty.com/以下皆同)


▲隨著一點一點的啃咬逐漸接近...這就是大家所憧憬的pocky遊戲呀!


▲一個人怎麼玩呢.....?


▲拿藝人海報試試....。


▲......怎麼覺得有點空虛。

地主惠亮於是拿出女藝人海報,將含著pocky另一端「嘟」在女藝人的嘴上,不過海報沒辦法與他互動,只能說是一種空虛的行為,究竟有什麼東西是擁有「生物的氣息」,又能與人互動的呢?單身男地主惠亮後來靈機一動,想到鯉魚不斷開合、吃著飼料的嘴,這不就是他理想中的「對象」嗎?


▲就是牠了!我理想中的「女友」!


▲這就是我與鯉魚的戀愛之餌!

只是既然要與鯉魚玩嘴對嘴遊戲,就要吃鯉魚喜歡的東西。地主惠亮先是跑去買了鯉魚愛吃的「麥麩餌料」,將飼料塞進吸管中,吸引鯉魚來吃;果然,鯉魚一聞到飼料的味道,立刻蜂擁而至吸吮單身男叼著的吸管,他坦言沒辦法像咬pocky一樣咬到最後可以親到佳人雙唇,但這項體驗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覺,深深覺得pocky遊戲真的是太棒了。


▲太棒了!完美的pocky遊戲達成!


▲順便一提,建議以這樣的姿勢進行嘴對嘴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