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種族羅曼史! 孤單宅王與食物女友激烈的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人很難不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孤單宅帝王地主惠亮再出招,已經沒有人能阻止他繼續一個人的約會了!這回,他要來教全世界的單身漢們,如何跟心愛的食物外出約會,完成兩「人」牽手、合照、親吻的「跨種族羅曼史」,約會完還能一口吞掉「女友」,真是有夠浪漫。


▲親愛的,啾咪。(圖/翻攝網路)

來自福岡的單身男地主惠亮,可以說是2012年最紅的孤單宅,他曾發文介紹自己是如何用相機拍出以假亂真的「一個人約會」、「一個人的街邊擁吻」、「一個人的聯誼遊戲」等專屬單身漢的小確幸。


▲從現在開始,我們都不可以分開喔!(圖/翻攝網路)

地主惠亮在一個人的約會系列文章中,找到了自己的小確幸,他跟食物約會的過程,或許也能提供給單身漢們參考,在2013年來臨前,趕快去買自己最喜歡的食物,一起去跨年吧!


▲我不推倒妳,我要吃掉妳。(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