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街邊擁吻 日本單身男手戴假髮變出幻想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走洞哥又來為我們示範一個人的親密照了Q____Q

▲與女友依依不捨。(圖/取自portal.nift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福岡的攝影愛好者地主惠亮在網路上教人怎麼拍出「一個人的約會寫真」,其實這不是他的第一次嘗試,先前就已經分享過一系列「一個人的街邊擁吻」照片;他利用假髮及街道景物遮掩,巧妙營造出與不存在的女友在大馬路上打得火熱的景象。

地主惠亮表示,他非常羨慕情侶在街上公然調情的行為,偏偏自己卻是孤單一個人,因此思考如何透過攝影術滿足夢想。拍攝之前,必須先尋找一個隱密的角落,這是情侶最愛窩著的地點;接著將一頂假髮戴在手上,假冒成幻想中的女朋友;最後則要用空出來的那隻手,盡可能熱情地擁抱自己。

▼小情侶躲在角落擁抱……(圖/取自portal.nifty.com)

▼真相是自己抱自己。(圖/取自portal.nifty.com)

地主惠亮還說,為了增加說服力,可以在擁抱自己的那隻手手指上塗指甲油;此外,拍攝角度是最重要的,要靠牆壁及招牌等物體擋住「女朋友」的身影,而且不能讓腳曝光。

▼塗指甲油、用物體遮蔽都是拍攝技巧。(圖/取自portal.nift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