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約會寫真 日本單身男攝影教學有股淡淡哀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明明是很歡樂的教學,為甚麼看了這麼想流淚呢T__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咖啡店不只是聊天、喝飲料的地方,也是情侶大放閃光的場所。日本一名攝影愛好者在網路上教人怎麼拍出「一個人的約會寫真」,藉著腳架及一些女性用品的協助,明明孤單一人喝咖啡,看起來也可以很甜蜜。

▼妳別拍啦~(圖/取自portal.nifty.com)

這名來自福岡的單身男地主惠亮表示,有時看見情侶分享在咖啡店約會的照片,真的很令人羨慕,因此他開始鑽研拍攝「一個人的約會寫真」。拍照前首先得購買兩杯飲料,並且準備髮夾、髮圈、護手霜等用品。

接著利用小型腳架固定住手機,然後自己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好還能配合一些情境,像是說「唉呀,妳不要拍啦!」如此便能營造一張完美的約會寫真。

▼趕快喝!(圖/取自portal.nifty.com)

▼其實......(圖/取自portal.nifty.com)

▼戶外約會當然也可以囉!(圖/取自portal.nifty.com)

▼但依然是......一個人。(圖/取自portal.nifty.com)

點此看更多「一個人的約會寫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