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TPA 讓全球看見台灣 預計16日回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台灣國旗烙印在全世界玩家眼中,TPA辦到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 世界冠軍賽於台灣時間 14 日上午十點進入了最終總冠軍賽,主要由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TPA)」對上南韓「Azubu Frost(AZF)」,輸了第一戰的 TPA 沉著應戰,最終連下 3 成,不僅擊敗南韓 AZF,抱走一百萬美金與冠軍獎盃,更把「來自台灣的TPA」烙印在全球玩家腦海裡。

▲TPA 在《英雄聯盟》Season 2 世界大賽當中,順利奪得世界冠軍,同時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圖/擷取自遊戲官方轉播頻道)

本次總冠軍賽採取BO5五戰三勝的賽制,在高度壓力的環境下,「台北暗殺星」出戰南韓戰隊「Azubu Frost」,第一場雖然在選角上被對手所克制,因此受到敵方砲火猛烈的攻擊落敗,但「台北暗殺星」充分的展現了冷靜分析判斷的極佳抗壓性及團隊默契,在接下來的第二場關鍵賽事,沉著應戰,以循序漸進的態度拿下第一場勝利,把比數追平,同時也穩定軍心。接下來兩場比賽精準的掌握了 TPA 固有的節奏,不但順利拉開比賽中經濟及裝備的差距,更選擇了最佳的進攻策略,順利的奪得勝利,甚至讓 AZF 在第三戰提早舉了白旗投降,贏得全場歡呼。

▲▼代表著全球 7,000 萬名招換師的世界霸主所持有的冠軍獎杯,最後由來自台灣的台北暗殺星奪得。(影片/擷取自YouTube)

根據 Riot 公司公開的最新數字表示,目前《英雄聯盟》全球已經有 7 千萬名招換師,每月有超過 3,200 萬的活躍人數,平均每天有 1,200 萬人上線,尖峰同時上線人數達 300 萬人,而今年 TPA 在 Season 2 的制霸,所有成員可說欣喜若狂,不過在授獎之前,還不忘穿上繡有中華民國國旗與贊助商的外套,會後不忘鼓勵所有台灣玩家,「透過電競讓所有人知道台灣這個名字,我們做到了,你也可以」。

▲TPA 在 Season 2 的制霸,所有成員可說欣喜若狂,不過在授獎之前,還不忘穿上繡有中華民國國旗與贊助商的外套。(圖/擷取自遊戲官方轉播頻道)

「台北暗殺星」隊長 MiSTakE 在賽後接受採訪表示,「能夠走到這裡,都是因為有台灣所有關心我們的人,不管是批評也好、支持也好,都是因為有你們,我們才可以拿到世界冠軍,謝謝大家!」

Garena 官方表示,台北暗殺星」在此次世界冠軍賽中優異的表現,一路過關斬將,讓全世界都能夠看見台灣職業電競選手的努力及堅強實力。從一開始排名倒數第二,直到冠軍賽當場上萬的觀眾都在期待「台北暗殺星」精采的表現,如今奪冠,遊戲官方特別舉辦「英雄返台!TPA粉絲接機招募中」活動,將抽出 100 名幸運的召喚師,在 16 日晚間一同搭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迎接TPA凱旋歸國。

▲《英雄聯盟》接機行程。(圖/擷取自英雄聯盟官網)

▲TPA 對上 AZF 第一戰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TPA 對上 AZF 第二戰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TPA 對上 AZF 第三戰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TPA 對上 AZF 第四戰畫面。(圖/擷取自YouTube)

▲TPA 獲獎瞬間。(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