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爆南韓AZF!台北暗殺星TPA拿英雄聯盟總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不科學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電玩《英雄聯盟》Season 2總決賽在14日舉行,由台北暗殺星與南韓「Azubu Frost(AZF)」捉對廝殺,一同競爭最高獎金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賽中TPA打出好成績,還在第三盤逼到對方提前投降,TPA在第四盤時趁勝追擊,最終以3比1擠下AZF,拿下世界總冠軍。


▲台北暗殺星TPA拿下總冠軍獎杯。(圖/翻攝網路)

開局首盤約17分左右時,TPA下路遭AZF突襲損失2名戰將,但隨即又在冰鳥與其他隊員的合作下,闖進敵陣塔中殺爆AZF角色,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主持人更高聲驚呼,「這太不科學了!」但中後期搶龍戰時,TPA失去龍還被三殺,經濟差距因此被拉近,最後由AZF拿下首盤勝利。


▲台北暗殺星在英雄聯盟冠軍賽打出好成績。(圖/翻攝網路)

第二盤賽事中,TPA在第17分鐘打出關鍵雙殺、ACE,經濟領先對方7000,精彩美技讓現場觀眾掌聲如雷;21分鐘TPA順利吃下小龍,經濟爆表領先9000、最後更是領先到15000,穩紮穩打拿下本局勝利。

第三盤中,TPA氣勢如虹,與對方的經濟差距拉高到10000多,比數拉到11比3,逼得南韓AZF提早投降棄權。第四盤TPA打得精采,屢次在大會戰中送對手角色洗溫泉,32分處時更是將經濟差距拉大到10000元,37分時連破對方家中三塔,徹底摧毀對方防線。

與台北暗殺星對決的南韓強隊AZF,實力堅強。他們在A組賽事中先是以3勝0負的成績拿下第一名晉級,接著在8強賽中又以直落二打敗Team Solo Mid,到了準決賽時面對CLG.EU,雖首盤輸給CLG.EU,但後來又以逆轉勝連拿下兩盤,實力不容小覷。


▲台北暗殺星TPA冠軍戰出場超有氣勢。(圖/翻攝網路)

但AZF強歸強,道德卻也爆出爭議,日前他們在比賽時回頭偷看現場轉播用的大螢幕,作弊取得不公平的比賽優勢,引來全球網友撻伐。後來官方宣布,他們認為AZF在比賽中偷看,確實製造了不公平的優勢,所以將沒收AZF近20%、約台幣100萬元的比賽獎金做懲罰。

台北暗殺星隊長MiSTakE在本屆賽事中曾說,能夠擊敗Moscow 5,冠軍就不成問題,後來也成功打敗強敵,讓全球玩家佩服不已,未來發展一片大好。而主辦單位更指出,本屆賽事獲勝者將能將名字刻在召換師獎杯上,並永久保存進「萬神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