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台灣 TPA 第二戰獲勝

我們想讓你知道…帥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 總冠軍決賽首戰台北暗殺星 TPA 暫時輸給南韓 AZF之後,第二場會戰 TPA 穩下心情,透過逐步推塔的方式,在經濟持續大幅領先狀況下,TPA 穩扎穩打漂亮打出雙 ACE 獲得第二戰勝利。

在第一場會戰當中,雙方不分高下的拉鋸,最後 TPA 因為血量不夠加上角色又被 AZF 克住,暫時由南韓 AZF 以 1:0 取得領先;不過 TPA 並沒有因此而洩氣,在第二次會戰當中,用非常沉穩的態勢,穩扎穩打的推塔並吃下 buff 與巴龍,在遊戲後期 TPA 搭配後房攻擊優勢,連吃兩塔,AZF 由於血量不夠,完全擋不住攻勢,但也沒因此投降, 最後 TPA 穩扎穩打,持續吃下巴龍,經濟優勢超過對方 18,000 以上,並漂亮打出雙 ACE,最後成功攻陷主塔而獲勝。

這次《英雄聯盟》Season 2 總冠軍決賽採五戰三勝的模式進行比賽,究竟 TPA 能否在第三戰奪下二勝,搶先奪得世界冠軍門票,也請大家持續鎖定《ETtoday 新聞雲》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