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性侵說法不同調!校方:牽手進宿舍、警:男扶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私立文化大學傳出三名學生將一名女高職生,帶進學校宿舍性侵案,校方、警方不同調!警方說,女高職生參加朋友慶生會,疑似被灌醉後,由三名男學生「攙扶」進入男生宿舍,但校方晚間卻在網頁上發出聲明,強調監視器畫面中,女學生和男同學是手牽手走進宿舍!

▼私立文化大學傳出三名學生將一名女高職生,帶進學校大倫館宿舍集體性侵案。

校園男生宿舍內傳出性侵高職女學生案,學生們議論紛紛,事情發生在9月20號晚間,女高職生和張姓大四學生,到台北市一家KTV替朋友慶生。女學生向警方表示,當時早已不勝酒力,同行的除了張姓男學生,還有兩名同校同學。

連站都站不穩的女學生被帶進男生宿舍房間,立刻陷入昏睡,在毫無防備下遭到性侵,過程中也沒有其他學生發現。返家後的女學生因為情緒不穩定,在家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才讓整起案情曝光。

涉案的三名學生被函送法辦,案情看似水落石出,但校方卻在網站首頁上公告一篇文章,內容提到,女學生與男大生都是意識清醒,甚至手牽手走入宿舍。校方、警方說法不同步,學校刻意強調女方意識清楚,會不會讓外界有偏袒犯錯男大生的聯想?真相究竟為何,恐怕只有等待校方提供監視器畫面交代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