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逆轉?文化大學:高職女與男學生手牽手走進宿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文化大學3位男大學生涉嫌集體性侵案,文化大學的校內媒體華夏導報12日下午發布新聞稿反擊,撰稿人就是公共關係室主任郭瓊俐,她表示「校方調閱男生宿舍監視錄影帶畫面,該女性與本校男同學是意識清醒、手牽手走入宿舍。」絕不是用「扛屍體」方式帶入宿舍。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12日出面說明,表示女高職生已經成年,是在9月20日晚間受邀到北投KTV唱歌喝酒,21日凌晨與張姓男大生等4人一起坐計程車到文化大學,21日上午8點到9點之間,由張姓男大生的學弟幫女高職生叫計程車,並且目送她離開。

▲私立文化大學傳出三名學生將一名女高職生,帶進學校宿舍集體性侵案。(圖/東森新聞)

華夏導報指出,男學生對校方說明時,也表示與高職女先前已熟識,事發為9月22日凌晨,女方在9月29日報案。

▲華夏導報12日下午主動澄清性侵案,想看完整報導,請點我。(圖/翻拍自華夏導報)

高盛財說,女學生不勝酒力,所以有很多狀況沒有辦法做反映。士林分局表示,目前僅知3人涉案,其餘更進一步案情,基於「偵查不公開」和「保護當事人」而不便公開。

文大校方則表示,是上周接獲警方電話,請校方代為聯繫涉案學生,3人陸續向警方說明,最後一人是在11日和律師一起接受警方詢問,而3名涉案學生明顯違反宿舍管理規定,將他人帶回宿舍並過夜,依校規立刻處以「退宿」,而如果涉性侵屬實,將送獎懲委員會,依校規最重的予以退學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