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文大性侵羅生門 女主角已成年20多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案情越來越複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張姓男學生疑似將某女生帶回宿舍,並與另2名同學「輪流性侵」該名女生,台北市警局士林分局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澄清「某報報導與事實有部份出入」,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私下了解,有出入的部份還包括媒體所稱的該名女18歲女高職生,其實已經是20多歲的成年人。

▼媒體報導文化大學3男學生疑涉輪暴一名女子,案情越來越複雜。(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由於學生前往警局接受訊問隔天,隨即有媒體以大篇幅報導相關案情內容,並有多處與校方所認知有所出入,引發校方質疑,士林分局在召開記者會之前,也特地前往文化大學,向校方澄清「並未洩漏案情」,並強調,該女一開始是在其他分局報案,有可能是媒體循其他管道獲知內情;但也因此在之後的記者會中,多次澄清「報導與事實有所出入」。

所謂有所出入的部份,包括報導指該名女生獨自離開,但警方記者會中表示,是張姓男學生目送該女上計程車;而警方也提到該女已經成年並非報導中所稱的「女高職生」;根據私下了解,該女不只成年,而且已經20多歲。

而校方目前已將事發當天的監視影帶準備好,並將做為相關證物,等士林分局以公函要求協助偵辦,校方就會提供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