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女方敗家 湖北「富二代」徵婚要下肢殘疾

我們想讓你知道…肢殘跟敗家是兩碼事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近日出現一則徵婚廣告,稱自己是一名「富二代」,想找對象繼承父親事業。「真搞不懂!」讓圍觀者議論紛紛的是,開出的徵婚條件除了性格溫柔,還要求「下肢殘疾」。富爸爸解釋,主要是避免兒媳敗家。

武漢中山公園相親橋旁的徵婚牆上,6日出現一則徵婚廣告,引起路人圍觀。廣告稱,自己是一名27歲的富二代,武漢本地人,有過離異史,父親事業有成,想找一名對象繼承父親的事業。

讓人傻眼的是,廣告中對女方的要求,除了性格溫柔以外,還要求「離異或帶小孩,或下肢殘疾(只要不是智障殘疾)」。

▼大陸富二代消費不容小覷。圖為富二代徵婚派對現場停放多輛名車,與本報導無關。(圖/資料照/翻拍TOM.COM)

《武漢晚報》記者撥打廣告上的電話,接聽者是林先生,他是徵婚者的父親。據指稱,他在漢口做文具和清潔生意,兒子中專程度,辦理了三級智障殘疾證。「我兒子身體健康,只是反應比常人慢了一點,有點懶,我不放心把事業交給他。」

林先生表示,家境算不上很富有,但有車有房,衣食無憂;廣告中特地註明兒子是「富二代」,是為了吸引更多人關注。

至於為何考慮下肢殘疾的女性?林先生解釋,兒子之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女方背著他們差點把家產變賣了。「我就想幫他找個老實本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