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彩畫協會42周年 將展出80件創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喜歡水彩畫的民眾,記得有空去觀賞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於新北市藝文中心藝文館舉辦「臺灣水彩畫協會第42屆會員聯展」,展出林仁傑會長與67位會員、近70件的水彩創作,歡迎喜愛水彩創作的民眾前往觀賞。


▲施翠峰作品- 幽靜芬芳。(圖/臺灣水彩畫協會提供)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自1970年創立迄今,「臺灣水彩畫協會」已經42歲了,是國內最早成立的水彩畫會。創會會長為施翠峰教授、第二任會長為賴武雄教授、第三任會長為王志誠校長,現任會長則是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林仁傑教授。目前該畫會成員包含資深畫家、中生代畫家與青壯新秀畫家共76位。會員每年齊聚展示畫作,從未間斷。數十年來,協會不但透過歷年展覽加強畫友間相互切磋與觀摩,更積極吸收愛好水彩畫創作的新秀,造就更多的水彩畫創作人才。

「臺灣水彩畫協會第42屆會員聯展」,共計展出68位會員、近80件水彩創作,作品不受限傳統窠臼,也跳脫現代思潮,具象、抽象、風景、寫意並存,引西潤中、微妙互現,作品以人與自然、人與環境、傳統與現代社會、創作者內心對話等主題發揮,展現多元的藝術面貌與特色,同時又持東方人文美學精神,每一件都值得細細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