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次 好奇號在火星上打卡發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上打卡不稀奇,美國NASA的火星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3日透過社群軟體「Foursquare」,在火星上「打卡」(check-in),成為第一位在火星上「打卡」的用戶。

NASA發言人大衛在聲明中提到:「NASA正利用Foursquare當作好奇號探索火星時分享地點的工具。這將有助於大眾參與,讓民眾一起感受到好奇號通過蓋爾環形山的旅程」,而「好奇號」3日在火星完成首次「打卡」,地點就在8月5日登陸火星的著陸點蓋爾隕石坑。

耗資2.5億美元的「好奇號」在接下來23個月任務期,也會隨時貼上最新動態,讓民眾參與火星歷險記。「好奇號」3日就貼文為未來的火星觀光客提出建議:「火星上又冷又乾,都是石頭。多帶保溼乳液及耐走的鞋會是不錯的主意,此外,也別忘了帶氧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