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滷肉飯市場! 火雞肉飯7家聯降5元不掛布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家自己煮好了。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平民美食的價錢問題最成為焦點,搶攻市場跟滷肉飯打對台的火雞肉飯,最近由協會帶頭推出7家業者聯合降價,大碗小碗通通降價5元;不過實際到了店面,卻沒有發現類似的促銷布告,業者對此解釋,是因為擔心上面的促銷價說不清楚,所以乾脆不掛布條。

白飯、火雞肉淋上醬汁,也是平民美食的火雞肉飯最近不漲反降,原來是火雞協會帶頭搞促銷,一大碗火雞肉飯原價45元,小碗35元,通通砍掉零頭的五塊錢,包含台北市、新北市7家採用國產的火雞肉飯者一起降價。

只是左瞧瞧右盼盼,就是沒看到促銷常用的布條,就連價目表上也無蹤無影,業者表示,「希望有看到火雞協會相關資料還是什麼之類的東西,再為他們做這些促銷,(布條)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就擔心有客人誤解,乾脆收起布條只口頭告知,儘管似乎誠意不足,客人還是買單,一位消費者就說,「經濟不景氣,降價是蠻不錯。」有降價就是好店家,畢竟先前也是平民美食滷肉飯,才因為漲價變成全民公敵,火雞肉飯趁勢出招拉攏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