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四大報頭版頭條 出國玩 雙噩耗 8台客同天溺斃

【聯合報】

物價續漲 明年可望減稅

近三年消費者物價指數累計漲幅可能將超過百分之三,達到綜所稅減稅門檻,明(一○二)年綜合所得稅減稅機會大增。

納稅人後年五月申報明年綜所稅時,免稅額、標準扣除額、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身障扣除額等都可能調高,課稅級距也會調高,受惠家庭多達五百四十萬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2地船難 台灣客8死

菲律賓長灘島和越南下龍灣海域昨午接連傳出翻船意外,共有8名參加員工旅遊的台灣旅客溺斃。長灘島3名罹難者是搭「螃蟹船」時,因海象不佳翻船落水身亡;下龍灣5名罹難者是高雄「旺利興公司」員工及眷屬,他們搭的船被其他船隻撞翻落海,不幸死亡。外交部已緊急協助旅行社及家屬辦理簽證,最快今天即前往事發地善後。

►►下龍灣5台灣罹難者移靈白宅醫院 (2012-10-04 00:25)

►►菲律賓長灘島螃蟹船翻覆 3台女遊客不幸死亡 (2012-10-03 19:34)


【自由時報】

在法受訓墜機  我幻象飛官喪生

我國派往法國進行幻象戰機「交流精練訓練」任務的飛官王同義中校,在法國當地時間昨天上午九時,於法國東部基地與法國空軍飛官進行四機戰術訓練,但起飛後不久,王同義駕駛的法方幻象2000-5型戰機,因不明原因無線電失聯,隨後被發現墜毀在距離基地約十公里的林區。

►►變一團火球!幻象2000墜機 台籍飛官法國殉職 (2012-10-3 20:38)


【中國時報】

出國玩 雙噩耗 8台客同天溺斃

一天內兩起海外船難,共造成台灣旅客八溺斃!昨日下午兩點,三名來自台灣嘉義旅客,自由行至菲律賓長灘島旅遊,因躲雨不幸翻船溺斃,三人都投保三百萬的死亡意外險;另五名高雄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旅遊時,搭乘小船遭另一艘小船撞翻,不幸溺斃,旅行社為每名旅客投保兩百萬的死亡意外險。

►►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 台灣旅客5落水全罹難 (2012-10-03 19:5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