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iPad 讀心App「MindMeld」本月推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就不用動手搜尋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和iPad App一起心電感應吧!首款iPad讀心App「MindMeld」預定在本月推出,未來使用者只要動動手指,保證不用說話,MindMeld就會給你想要的。

▲首款iPad讀心App「MindMeld」將在本月推出。(圖/截自YouTube影片)

研發公司Expect設計的MindMeld是從經典科幻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中獲得靈感,劇中角色史巴克(Spock)擁有「心靈融合」(Mind Meld)的能力,可以感應其他生物的心理;這款App以此命名就是希望可以分析即時對話,透悉使用者的欲望。

Expect共同創辦人塔特(Timothy Tuttle)說,這是iPad首款語音和影像通話應用程式,只要滑動指尖,它就可以了解你在說什麼,並找出相關資訊。「這玩意很像科幻小說,但時至今日它發展得相當好,之後的5到10年,將成為每通電話或即時通訊程式的基本功能。」

未來使用MindMeld撥出的通話,透過Expect研發的技術,可以辨認出人們在說些什麼話題,並找到可能和對話有關的線上資訊。塔特說:「當你聽到感興趣的事,就可以引入更多的資訊。」

舉例來說,使用者和朋友在電話中討論要去哪間餐廳用餐,MindMeld就會幫你準備好地圖、菜單、評價等資訊。塔特表示,從前10分鐘的對話中,MindMeld就會「預測到接下來的10秒你需要什麼」。

Expect公司預計在本月推出MindMeld應用程式,並計畫在今年底前增加MindMeld的群體影像通訊功能,塔特在發表會上沒有透露這款App的價錢,但會先開放給有興趣的使用者安裝,最終目標在免費使用,再從付費下載附加元件上獲利。

▼MindMeld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