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頭上開大花!繽紛伊莉莎白項圈襯托無辜大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了這種設計,幫貓狗帶項圈好像減少了一點罪惡感X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是「伊莉莎白項圈」?即使不知道名字,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看過,就是套在寵物脖子上、防止牠們舔咬傷口的環狀像圈,通常都是白色的塑膠板,寵物戴起來既無辜又好笑。不過有台灣設計品牌推出了一系列色彩繽紛的伊莉莎白項圈,不僅時尚,也將寵物嬌憨的表情襯托得更可愛。

▼「島民工作室」推出內圈著色的伊莉莎白項圈,讓寵物看起來更可愛。(圖/取自島民工作室臉書)

通常寵物身上若有傷口或是皮膚病,為了要快點癒合,飼主會在寵物脖子套上俗稱「喇叭花」的伊莉莎白項圈,這是防止寵物舔傷口的第一道防線。但是這項圈通常是無趣的白色或透明的塑膠板,戴上項圈後,不僅寵物會感到不舒服,「頭」大身體小的模樣其實常令飼主憋不住笑,卻只能忍著笑淚為牠們戴上去。

台灣設計品牌「島民工作室」就設計了多款可愛的伊莉莎白項圈,有的圖案是裝點後的美味蛋糕、有的是孔雀展翅、還有七色的彩虹、綻開的花朵、被偷咬一口的餅乾和水果等,運用繽紛的配色讓伊莉莎白項圈不再「無聊又可笑」,反而更襯托了寵物睜著大眼、可愛無辜的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