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夜半車前冒出一雙女子長腿 駕駛快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詭異,半夜站在馬路中央做啥?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9月29日凌晨開車開在軍功路上,突然車前10公尺的距離,出現一名女子的長腿往他的方向衝過來,他嚇了一跳,車子往左一閃才沒有撞到這名女子,男子懷疑又有人假車禍,否則怎麼無端朝他的車子衝過來,他又驚又氣,把影片po在網路上,提醒經過這個路段的駕駛人千萬小心。

大半夜天色昏暗,開車視線已經很不清楚,要是突然衝出一個人,肯定來不及反應,行車紀錄器畫中,9月29日凌晨12點,男子準備開車回家,一路順著開,路上車也不多,只不過突然車前出現這一雙長腿,還朝著他車子跑過來,還好他反應快,立刻把方向盤一轉,才沒撞到人。

車主被嚇到又驚又氣,懷疑又是遇上有人假車禍,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照著拍到的影像中尋找,遇上疑似假車禍的地點,就在台中市軍功路一段,左前方有個便利超商,右轉直行,這馬路只有4線寬,當時女子出現的時候,只距離車前不到10公尺,一路往車子衝,當時車速40公里,駕駛把方向盤一轉直接逆向閃人。

怪哉!車燈掃到路邊暗處還站了一個人

不過,這麼奇怪,車燈掃到路邊暗處還站了一個人,這到底怎麼回事?附近居民都說不知情,其他駕駛看到畫面直罵真的好危險,一位駕駛表示,「晚上視線真的很差,要是突然看到也很難閃過,而且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容易嚇到。」

假車禍層出不窮,男子懷疑自己碰到了相同的倒楣事,還好即時閃開沒撞到人,但若不是假車禍,這名女子未免也太把生命當玩笑,要是這一撞,責任該算誰的恐怕也很難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請從請從1分20秒開始看,影片若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