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拖板車轉彎怪手翻覆 自小客2死4傷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花蓮富里30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一輛載著怪手的拖板車行經富里永豐村糖廠路下坡路段,準備轉彎時怪手突然翻覆,壓到對向載著6名乘客的自小客車,駕駛和坐在後方的母親傷勢最嚴重,送醫後告不治,其他4人則是輕傷。

這輛黑色小轎車不只車頭變形,車身也被壓成一團廢鐵,當時除了駕駛還有一名老婦人卡在裡頭,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救出李姓駕駛,但不幸的是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坐在後頭是他的母親,同樣去了意識,看到這一幕,李父忍不住痛哭失聲。

李姓男子一家六口,上午準備從富里到花蓮採買烤肉用品,行經糖廠路的這個彎道時,對向準備下坡的拖板車突然重心不穩,導致車上載的怪手往左翻覆,剛好壓到自小客車,坐在左側的駕駛和正後方的媽媽首當其衝,靠右側的妻子和3個小孩則是逃過一劫。

車上6人分別送往玉里慈濟醫院和玉里榮民醫院急救,但李男與母親到院前均已死亡;至於貨車駕駛有無超速,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