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疑雲 許博允將向週刊、翁若珮求償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交給司法處理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陳相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許博允被女聲樂家翁若珮小姐指控性騷擾,29日下午,許博允和證人一起出面反駁翁小姐的指控,並表示下周一將會提告,向《壹週刊》及翁女等3人求償2千萬到1億元,希望司法還原真相。

「我當天就是一直坐在這位子…」許博允崇回現場,來到8月27日當晚和市立交響樂團團員一起小酌的酒吧。他為自己喊冤,堅持坦蕩蕩,還找來當天作東的主人、建築師羅興華(上圖)來作證,強調沒有強吻女聲樂家翁若珮(下圖)。

羅興華表示,「翁小姐主動站起來,兩個人抱一下,一兩秒鐘就離開了。」不過,翁若珮的說法卻是,「我的臉被許強拉過去,沒有說『我也要』。」兩岸音樂家交流,飲酒作樂卻扯出性騷擾疑雲,雙方認知差距太大。

羅建築師則說,當天在酒吧待了約3小時,消費約15000元,應該是賓主盡歡。「如果翁小姐不舒服,怎麼後來還會跟大家一起唱歌?」翁若珮則說,「我沒有唱歌,打死都不願意唱。」

許博允被控性騷擾,雙方各說各話,一個多月以來沒有交集,許博允決定下周一向週刊及翁女等人提告求償;翁女也不示弱,表示不排除提告,讓司法還原事實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