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第一款自製平板電腦 10月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無國界,非洲兄弟也瘋當「低頭族」!號稱非洲第一款自主研發的平板電腦、剛果VMK公司的VMK Way-C,將在10月開賣,已知它的規格是7吋、搭載Andr​​oid 2.3系統,記憶體512MB、快閃記憶體4GB、1.2GHz的CPU,售價300美元(約8900台幣)。

▲▼「非洲第一款自製」的平板電腦,是剛果VMK公司的VMK Way-C。(圖/取自網路)​​

VMK表示,Way-C預定10月上市,但不是全球發售,而是限定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剛果共和國、肯亞、加彭、喀麥隆、塞內加爾、象牙海岸或比利時發售。美國、歐洲和台灣想買還買不到。

大陸科技網站嘲諷評論,VMK Way-C規格平平竟要價300美元,「沒辦法,國外產品就是如此」,而這種售價在大陸是吃不開的,「它再便宜也便宜不過這邊的山寨」、「它不是還擔心產品外觀被山寨嘛。」

▼看影片/剛果發表的7吋平板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