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子之痛難承受 重慶五旬父冰兒屍六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名父親能早日走出傷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年屆五旬的田姓男子十年間連續失去兩名子女,喪子之痛讓他難以承受,因此把兒子的屍體冰在冰櫃裡長達六年,他說只要想見兒子,就會打開冰櫃瞧一瞧,彷彿小孩從沒離開過身邊。

據了解,田老伯原本有兩個小孩,先是女兒染病過世,後來讀大學的兒子又得了白血病,治療兩個月後仍回天乏術,接連遭逢打擊,田老伯夫婦只好用冰屍來寄託哀思。


▲重慶五旬父將兒子屍體冰在家中冰櫃6年。(圖/取自西部網)

鄰居一開始不太能理解這樣的行為,但隨著時間流逝,逐漸從排斥到「尊重」,不過還是嘗試說服他,讓兒子早日入土為安,田老先生則堅持要把兒子繼續冰在冰櫃裡。

事情傳開後,不少網友表示能理解,「看上去看上去不可思議,但背後卻滿藏著父親如山的情意,這位父親值得尊重。」希望能名父親能早日讓愛子入土,在餘生能找到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