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找到你!」巧克力藏GPS 特務帶獎金找上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包裝紙先不要亂丟啊,搞不好有GPS在裡面XD


▲假扮特務的工作人員直接把獎金送到你面前。(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會找到你!」電影情節中,小男孩打開糖果包裝紙,立即獲得一張通往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門票。現在國際知名食品商雀巢(Nestle)也突發奇想,在旗下巧克力商品中放置GPS,只要消費者一撕開包裝紙,GPS就會被激活,24小時內就會有特務就會搭直升機從天而降,直接把1萬英鎊(約台幣48萬)大獎奉上,令消費者又驚又喜!

雀巢近期在英國舉辦以「我們會找到你!(We will find you)」為名的大型活動,在旗下奇巧巧克力(KitKat Chunky)、糖果等四款商品中,放置6個GPS定位器,消費者只要一剝開包裝紙,GPS就會馬上啟動,雀巢就會立即派人把獎金送到你面前。

據《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雀巢貿易通信經理渥克(Graham Walker)表示,「雀巢是全球第一個將GPS技術應用在行銷活動上的糖果公司,相信這個策略可以激發大眾對於雀巢巧克力的購買慾望。」

 ▼雀巢宣傳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影片連結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