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線末班車壯漢拉老人頭撞玻璃 疑因女起爭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末班車驚傳暴力事件!24日晚間,一輛淡水線末班車,一名喝醉的男子,疑似因為口角竟然把老翁的頭,撞向車門旁的隔擋玻璃,玻璃碎了,老翁頭也傷了,一直鬧了兩站,男子才被帶下車,老翁也緊急送醫,而紛爭的起因疑為老翁懷疑男子在騷擾女生,沒想到那是他女友。

▼車廂內玻璃被完全撞碎。(圖/民眾提供)

捷運車廂內點點斑駁全是血跡,車門旁的強化玻璃像是被子彈打碎散落一地,24日晚間末班車竟然發生暴力事件。原來事情就發生在新店開往淡水的末班列車,當列車停靠民權西路站時,一名壯漢和老翁發生口角,男子先是怒吼「我是有罵你嗎,哭什麼哭」,接著竟然把老翁的頭撞向車門旁的阻擋玻璃,玻璃碎裂,老翁重傷男子的手也被割傷。

▼捷運現場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

光是敲打玻璃就聽得出來厚重質地,整面幾乎比小朋友還高的強化玻璃,竟然就這樣被「人頭」撞碎,兩人從圓山站扭打到劍潭站,男子才被兩名壯漢制服,老翁緊急送醫處理。

捷運警察梁分隊長說,「中年男子誤認說那個年輕人在騷擾那個女孩子,其實那個女孩子是他女朋友這樣子」。當時事發現場雖然有不少乘客,但由於女性乘客眾多,且該壯漢身材比普通男性還要強壯1.5倍,儘管有人跳出來阻止,依舊擋不住慘事的發生。

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的事發現場影片來看,在影片27秒處是疑為頭被拉去撞玻璃的老人,離開捷運車廂時還能自行走路;而壯漢還是不停的對老人咆嘯辱罵三字經,影片約1分14秒處,可以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壯漢被兩個保全架走。因為老人還有意識,所以有另一說法為,是老人推了壯漢去撞玻璃,才讓捷運的強化玻璃碎裂。

據警方了解雙方當時都有喝酒,因口角細故才爆發這起流血衝突,儘管捷運上已經有警察巡邏,畢竟擦槍走火防不甚防,兩人清醒後懊悔恐怕也已經太晚。

捷運末班車暴力事件!老人遭青年拉去撞玻璃 頭破血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