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末班車暴力事件!老人遭青年拉去撞玻璃 頭破血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可怕了,那玻璃非常非常厚耶‧‧‧。

記者黃郁棋/台北報導

捷運是許多人上下班必備的交通工具,但如果出現暴力事件,你會選擇袖手旁觀嗎?24日清晨1時左右,一列從新店往淡水的末班車行經民權西路站時,發生了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一名年輕壯漢與老年人起了口角,壯漢一時氣不過抓起老人往玻璃隔板砸去,玻璃碎了一地,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車廂內玻璃被完全撞碎。(圖/民眾提供)

「啊就沒事找事啊,那年輕人也太過份,這種暴力行為應該要讓警察備案,不能就這麼走了。」根據現場目擊女性的描述,當時老年人不知道為了什麼跑去找年輕壯漢的麻煩,年輕壯漢一時火起,開口便罵「我是有趕你嗎?你是在哭什麼哭?」

▼捷運現場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

據描述,事發現場雖然有不少乘客,但由於女性乘客眾多,且該壯漢身材比普通男性還要強壯1.5倍,儘管有人跳出來阻止,依舊擋不住慘事的發生。

就在即將到達劍潭站時,老年人被拉去衝撞玻璃隔板,玻璃碎裂一地,滿地都是血跡。根據前捷運局人員的說法,捷運車廂體系的玻璃是三層夾帶,等同大理石的重度與厚度;被撞碎時的衝擊力道多大可想而知。

捷運在劍潭站稍事停車後,保安人員趕緊衝進來拉人出去;此時壯漢的叫囂還在繼續,保安人員外加一名年輕男性依舊拉不太住這名壯漢。消防局隨後接獲通報,立刻派救護車前往捷運劍潭站接人。

由於捷運是大眾運輸工具,各式各樣人等都可能出現;末班車的乘客多半已十分疲憊,情緒狀況不佳,民眾搭乘時應多替身旁乘客著想,且不要輕易動用暴力解決問題,以免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更新:二人其實是在扭打過程中撞碎玻璃,雙方都有受傷,且並非以頭撞玻璃;而文中的「老翁」後來得知,其實是位40多歲頭髮花白的中年。

文湖線情侶激吻演活春宮 「捷運搓奶哥」恐觸法

「妳去坐博愛座」 正妹搭捷運竟嗆孕婦讓位

捷運站刷悠遊卡被燙傷! 民權西路站閘門高溫50度

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

正妹玩智慧型手機 全航司機竟揮暴拳,免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