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吃?坐著吃?今晚讓全自動機器餵你吃爆米花!

圖、文/生活童話

有人喜歡爆米花嗎?在家看DVD要來碗爆米花,跟三五好友到電影院更是少不了這股卡滋卡滋的味道,不管你對爆米花的著迷程度有多深,絕對比不贏這群人。來自美國的著名爆米花製造商Popcorn, Indiana除了平時努力追求爆米花的生產,更將這股熱愛爆米花的心延伸到爆米花的吃法,除了跟朋友們玩你丟我吃的遊戲,還有沒有新奇一點的阿?

Popinator

10
影片一開始便請到Popcorn, Indiana的行政副總裁現身體驗,在辦公室內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暫停,一聲"POP",爆米花變像飛彈似的掉到他口中,不偏不倚!

9
想必各位現在一定迫不及待想要了解這台機器到底是何方神聖了吧,別急別急,讓生活童話小編帶您一起暢遊爆米花的異想世界!

8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跟朋友玩的遊戲嗎?但這個遊戲在你稍微大一點,去過野柳海洋公園看過海獅用嘴巴接食物後,便不願意再跟朋友玩了(因為朋友都要我們接到食物以後拍拍手>"<)

7
有了這台全自動爆米花彈射機後,再也不用委屈求全跟你的損友玩,只要將買回來的爆米花使勁地倒進這台機器,其他的,就交給彈射機吧!

6
到底這台機器的背後原理是什麼呢?Popcorn, Indiana也特別請到設計的工程師為大家詳細解說,原來這台彈射機的原理來自聲控,只要簡單一聲"POP",這台機器就會自動偵測發出聲音來源的距離以及方向。(怎麼感覺比我家的狗還聰明!?)

5
從此以後,不管您是在客廳跟朋友閒聊?

3
在辦公室茶水間跟同事打情罵俏?

2
還是開會開到一半,都別怕,大聲的說出"POP"吧,讓爆米花與你一起贏得大家的掌聲,畢竟,有了愉快的心情,工作起來的效率才有辦法事倍功半麻!

1

Popcorn, Indiana之所以有這樣瘋狂構思完全來自於對爆米花的一股熱愛,再不斷的追求爆米花的口味、包裝甚至是配方,Popcorn, Indiana思考了一番,到底他們在爆米花界(有這個界嗎?)還能不能有爆炸性的發展,於是,這台驚世駭俗的機器就此誕生!生活太無趣,但這就是我們妥協的結果,如果沒有能力改變,不妨換個角度適應,你會發現從前不順眼的人、事、物都變得可愛許多唷。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復古左輪槍的造型滿足童年小小夢想

多久沒有跟家裡小寶貝坐下來玩玩具啦?創意益智玩具登場

百分之百可被生物分解的環保罐居然是玉米做成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