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襠被熊熊占領了! 網友:時尚真難懂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尚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JS Bear熊熊鞋自上市以來就頗得消費者歡心,經典鞋款上有大大的熊玩偶,也能穿得很有個性。不過JS Bear這次轉移陣地,大舉出現在吊帶褲上,掛起雖然可愛,但穿起來甚是詭異,就連行走都有困難,一件還要價12萬6千日幣(約4萬7千台幣),網友看了都說「時尚真的很難懂」。

美國時尚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 1975年出生在堪薩斯州,在紐約學習時裝設計,之後在巴黎展開職業設計生涯;他的設計總是包含流行文化意象,以怪誕獨特風格聞名;2009年開始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並推出話題性十足的JS Bear。

JS Bear的設計雖曾出現在外套袖子上,但遠不及成群掛在吊帶褲上來的震撼。這次推出秋冬新款「JS BEAR SUSPENDER PANTS」,以90年代風格的吊帶褲為設計基底,並裝飾大量的JS Bear,標榜中性設計,還只推出單一尺寸,一件還要價12萬6千日幣(約4萬7千台幣)。

褲子被滿滿的小熊玩偶占據,看起來連行走都有困難,日本網友看到這款設計後,直呼「時尚真的很難懂」、「這真的能穿出去嗎」。(圖:熊熊占據褲襠!其實是時尚鬼才Jeremy Scott設計的秋冬新款。截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