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0東公車衝撞17機車 目擊網友:現場很恐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0日一早上班時間,一輛滿載乘客的0東公車突然暴衝!造成內科交通大癱瘓,瑞光路和民權東路嚴重大塞車,已知有多名機車騎士受傷,有目擊者描述17輛機車像骨牌一樣被推倒卡在公車輪下。

目擊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快訊留言,指出他當時正在現場對面等紅綠燈,「只看到公車要轉彎但沒轉過,就直往對面停等紅綠燈的車陣衝了進去,也因為是視線死角,被公車擋住對向的路,沒看見是否真有逆向來車,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但現場真的很恐怖!!」另有網友表示,她家住在附近,「難怪今天出門大塞車,在民權東和成功路二段路口交通就已經打死結了,上班都遲到了= =」。

還有網友透過《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以私訊告知社群編輯,當時在現場判斷的情形是「公車要左轉瑞光路 沒回正才會 "掃" 過去對向車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