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太紅擋不住!美海軍大廳穿梭跳騎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軍跳起來好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PSY的江南Style舞曲, 在全球創下超高人氣, 現在就連美國海軍, 也學跳江南Style, 在海軍大樓跳團體舞大搞KUSO,還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

▼美軍跳騎馬舞。(圖/翻攝影片)

南韓知名藝人PSY唱紅的洗腦歌《江南style》紅到了美國去,就連美國海軍也穿著白色制服學著跳騎馬舞,還有男子勾搭兩名女子走在海軍大樓的走廊上,跳起江南Style。對嘴唱出江南Style當然也不能錯過,一群人在大廳內跳起騎馬舞,在房間穿梭搞KUSO,美國海軍人員來到碼頭也要跳,騎馬舞的交叉舞步,在海軍大樓前也要認真來一段。

就連搭電梯也不放過,2名男子在電梯裡一個趴在地上,另一個則是站立著,不斷扭動身體,還有人搭船也要來跳一段騎馬舞,上個洗手間也不例外隨時都要來一段,美國海軍大舉KUSO,這股江南Style成功風靡全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