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機皇 Optimus G 搶快發表 售價近新台幣2.5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漂亮的一支手機!

記者洪聖壹/南韓首爾報導

先前所預告的 LG 與高通合作四核心新機「LG OPTIMUS G」,LG 搶先於 18 日選在南韓發表。這款新機搭載 4.7 英寸TrueHD IPS+ 螢幕,採用高通 S4 Pro 1.5 GHz(APQ8064)的處理器,記憶體有 2 G,預計月底在韓國搶先上市,建議售價近新台幣 26,500 元,台灣上市情報尚未確認。

4.7 吋的 LG OPTIMUS G 機身尺寸為 131.9 x 68.9 x 8.45mm,重 145g,搭載 Android 4.0.4 ICS 作業系統與與自製 Optimus UI 3.0 操作介面,硬體效能上,採用Qualcomm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 GB,內存空間為 32GB,螢幕採用 TrueHD IPS + 面板,解析度達 1280 x 768 ,電池容量 達 2,100mAh,可提供 10.5 小時的連續通話,350 小時待機(官方數據)。

▲LG OPTIMUS G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 YouTube)

在拍攝方面,LG Optimus G 使用 1,300 萬畫素拍攝鏡頭,和 L9 一樣具有自動對焦、聲控對焦等功能,還有「智慧快門」,可以在移動當中拍攝物體並不會搖晃,並可錄製 1080P 的影片,視訊鏡頭則是有 130 萬。在對外連結方面,手機支援藍牙 4.0、Wi-Fi、NFC、MHL、DLNA 與 AGPS 連線功能,還內建特殊的「QSlide」功能讓使用者在看影片的同時可以操作其他軟體,還可以上層應用程式的透明度。

LG 官方表示,LG Optimus G 是旗下首款使用 TrueHD IPS+ 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具有高明亮度與低功耗的特色,解析度達 320ppi ,預計 9 月在南韓上市,10月、11月先後在日本、北美等地上市,當地空機建議售價 999,900 韓元,約新台幣 26,500 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