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牙籤豈能與中國龍根爭風!上海正妹與日男開房遭砲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回應太牛逼啦~(小編笑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上海一名21歲女大生在微博貼文自爆與日本帥哥開房,文中更有鄙視中國大陸男生的字眼,直說「中國只有屌絲男!」遭到網友連番砲轟,有網友留言日本牙籤怎能跟中國龍根比,力挺中國男兒。


▲上海21歲女大生貼文自爆與日本帥哥開房。(圖/翻攝自網路)

一篇以「日本男人好帥呀 抗毛日啊 釣魚台和我們有半毛錢關係嗎」為題的微博貼文在網路瘋傳,這名1991年出生的21歲女大生在文中自爆:「昨天穿軍裝和日本小帥哥開房的感覺真好,耐力體力絕對日本人厲害,中國人都是屌絲男,無語啊!」此話一出,頓時惹惱一大票中國漢子。


▲上海正妹遭留言報轟,有網友留言日本牙籤怎能跟中國龍根比!(圖/翻攝自大陸論壇)

「想紅想瘋了!沒本事快去日本拍A片 」、「想靠日本紅真可恥!」、「爛貨」、「欠輪X」各種罵聲塞爆網路留言版,有人不服中國漢子竟輸小日本,直說「日本牙籤豈能與中國龍根爭風!」,網友紛紛讚同,認為誰厲害,「試了才知道!」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上海21歲正妹爆穿軍裝與日男開房 嗆:中國都是屌絲男

「國民美女」楊洋艷照衰被翻出

大媽選拔賽? 廣西選美前三名被酸:名字真美

「操日本」不堪壓力退學 微博首發者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