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大怒:誰能保證陳水扁不會死在獄中!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黃俊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為無法排尿,12日晚間緊急送署立桃園醫院救治,陳水扁對兒子陳致中表示,半夜被螞蟻咬傷,擔心遭人迫害而無法入眠。初步檢查,陳水扁疑似患有「阻塞性的腦中風」,妻子吳淑珍得知後氣得大罵,「誰能保證阿扁不會死在獄中!」

吳淑珍怒道,「總統如果再這樣繼續關下去,不讓他保外就醫,他不會死在監獄裡面?誰敢跟我保證?叫他站出來!」得知阿扁患有「阻塞性的腦中風」之後,吳淑珍大發脾氣,罵北監、罵政府,還罵民進黨主席蘇貞昌。

吳淑珍說,「蘇貞昌主席能夠不要只會貼壁報、講廢話,都沒有用!要做一點成績給人家看,不要讓人家看笑話啦!如果他真的大中風,真的死掉的話,誰能還我一個丈夫來?」

擔心阿扁死在獄中,吳淑珍真的氣壞了,趁著戒護就醫這幾天,綠軍總動員,幾乎能去看扁的都去看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指出,「陳前總統以前講話非常的流暢,不可能會有結巴,所以有結巴就是精神狀態已經有問題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也說,「他口吃的問題還是一樣持續的嚴重,而且越來越頻繁。」

民進黨立委紛紛發言挺扁,除了因為中風,還懷疑有精神疾病,陳致中說,「根據我父親的描述,是半夜的時候好幾百隻的螞蟻爬進來,爬到棉被裡面,看得出來兩隻手被咬得一個洞一個洞,傷口還清晰可見。」

陳水扁擔心有人放螞蟻咬他,陳致中說父親已經幾天無法成眠,這樣的說法是真的已經精神崩潰,或是急生孫臏之智,有待進一步精神鑑定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