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界最醜女人 26公斤無「脂」女孩 活出美麗!

▲「世界最醜女人」麗茲上電視,教大家活出美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受盡嘲笑和路人盯著她看的異樣眼光。網路上的霸凌者稱她是「世界上最醜的女人」。不過,經歷過多年的磨難和自我懷疑後,麗茲‧ 貝拉斯奎茲(Lizzie Velasquez)如今終於可以坦然面對所有批評她長相的的毒舌語言。

來自德州奧斯丁的麗茲‧出生時就缺乏脂肪組織。這意味著她的身體幾乎沒有脂肪。並且,儘管一天進食超過60餐,她的體重至今仍然只有26公斤!

這種罕見疾病讓群醫束手。 據了解,除她之外,全球只有另外兩人患上這種怪病而已。

麗茲目前正在寫第二本書,描述她努力讓這個社會接受她的經過。並且希能夠幫助那跟她有類似遭遇的人。

在《追求美麗,做你自己》(Be Beautiful, Be You)一書中,這位23歲的大學四年級生分享了身為「特殊人士」的經驗,以及如何交朋友、如何維持好朋友關係、以及面對霸淩和負面批評的經驗。

周二(11日)晚他她更勇敢的上電視, 接受平斯基( Drew Pinsky) 博士的訪問。她坦言,剛開始時,網路上言語霸凌,曾經讓她很傷。但如今她己經學會處之泰然。

麗茲說:「當然,我也是人。這些話是很傷人的。但是,我不會讓這些話來定義我自己。」

麗茲體重只有26公斤!(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影】111.8公分 大丹狗宙斯 是全世界最高的狗!

自己找到主人的墓 忠犬「隊長」守候墓前6年

誰說只有人類不正常? 貓咪路人甲更搶鏡!

踩死母蟑螂鑽出25隻小的 只因「卵鞘」作怪

高雄柴山「獼猴監獄」直擊 劫食累犯3次就終生監禁

胃裡都是打火機、塑膠玩具 20萬信天翁橫屍中途島

【影】「狼蛛脫皮」縮影1分鐘 身軀抖動如被邪靈附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