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才會車禍!」 女子酒駕撞傷機車騎士還狡辯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錯要承認,挨打要立正!


▲女子酒駕,竟然辯稱是因為近視才會看不清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4歲的洪姓女子,與朋友在逢甲大學附近的夜店聚會時喝酒,於開車回家路上將一名機車騎士撞傷,她表示因為自己近視所以才會發生車禍,但酒測值卻達到0.35毫克,因此遭移送法辦。

洪女是在行駛經過忠明路與華興街口時,疑似未注意到車前狀況,因此和機車擦撞,騎士陳姓男子除左手骨折外,臉部、四肢與左肩多處都有擦傷。警方指出,洪女汽車的右邊車門板金凹陷、右邊前方的方向燈也有毀損,可見發生車禍時的力道之大。

而洪女明明知道自己喝酒了,還硬是開車回家,甚至對警察表示是因為自己近視、沒辦法看清楚交通號誌才會出車禍;不過警方在幫洪女進行酒精濃度呼氣時,測出的檢驗值0.35毫克,因此在詢問過後,還是將她以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