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換季皮膚敏感 保養加強保濕別忘防曬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季節交替時節,秋天的肌膚較容易出現敏感、乾燥或油水不平衡的現象。皮膚科醫師表示,秋冬季節還是不能疏忽防曬,還要多加強保濕,以免黑斑、皺紋偷偷爬上臉;此外,秋天季節因為陽光減弱,因此也很適合進行美白保養,但切記一定要選擇衛生署許可的美白產品,避免過度刺激皮膚造成過敏。

▲秋天換季保養可以加強保濕及美白,維持肌膚水嫩透亮。(圖/ETtoday)

為了讓愛美女性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美國醫學美容保養品牌Gly Derme果蕾,針對亞洲區氣候和台灣女性的皮膚特性,推出極白光勻亮系列,以全新開發的美白成分CCR Complex,搭配衛生署核准美白成分AA-2G(Ascorbyl Glucoside),幫助肌膚抑制黑色素生成,減緩斑點形成,全系列產品預計10/1在台上市。

此外,針對換季常見的肌膚乾燥問題,極白光勻亮系列採用多種植物精粹成分,提升皮膚保水度及彈性。不過醫師也提醒,想要擁有水嫩好肌膚,維持規律作息、多喝水並做好皮膚的清潔、防曬和保濕,才是美麗的不二法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