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G奶妹「酒駕搖控」 開腿走光被封「白虎三角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論壇瘋傳一篇海歸G奶妹與富二代酒駕的文章,留學回來的海歸妹穿著暴露,除了露出大半胸部,與交警爭吵的過程中還爬上引擎蓋,開腿走光,還被當地網友封為「白虎三角褲」,有調戲交警之嫌。

海歸G奶妹,白虎三角褲,酒駕

▲富二代跟海歸G奶妹最後還是順利離開。(圖/取自網路)

中國大陸稱酒駕為「醉駕」,血液中酒精濃度20毫克/100毫升以上,罰款2百-5百人民幣,吊銷1-3個月車牌),100毫升多於80毫克以上,則是直接入獄15天、吊銷3-6個月車牌,也處以5百至2千元人民幣罰款。

只是搖控汽車算不算酒駕,也引發不少爭議。但是爆乳海歸妹對交警出言不遜,手裡還揮舞着一個類似遙控器的東西,在車上開腿露出白色三角褲,讓周圍的人都有些看不下去。

海歸G奶妹,白虎三角褲,酒駕

▲海歸G奶妹開腿走光,被陸網友封為「白虎三角褲」(圖/取自網路)

她的富二代男友還理直氣壯地表示這是一種高科技,遙控汽車根本沒有駕駛汽車,並痛罵交警多管閒事太無知。 

根據目擊網友爆料,爆乳女和男友二人9月8日晚上11點左右在街上被交警攔下,看到一輛緩慢行駛的轎車十分可疑,也發現車內空無一人。

海歸G奶妹,白虎三角褲,酒駕

▲海歸G奶妹氣勢凌人,不把執法人員看在眼裡。(圖/取自網路)

兩人聲稱自己雖然喝酒,但是沒有開車,只是在「遙控汽車前行」。最後二人甚至反過來質問交警︰酒後遙控汽車,觸犯了哪一條法規,交警最後只好讓兩人離開。

多數大陸網友認為兩人的行為不妥,也認為當局應該對於此案例去討論,以免更多人鑽各種漏洞去違法酒駕。

和醉男友激吻20分鐘 南京賓士女也「酒駕」了

花花說/對!這是一位大胸部女生的自白

台灣正妹月薪開價四萬 外商:不行!最低給六萬

女記者澳洲打工;我們怎麼看越勞 他們就怎麼看台勞

辣/阿喜心形乳溝 宅男:想吃你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