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日本」太紅不堪其擾 決定退學重考

▲真的有人叫「操日本」。(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理工學院的新生「操日本」,人還沒報到,卻因名字走紅網路,讓他深受困擾,決定退學,回高中復讀(也就是重考)。

「操日本」的爆紅源自新浪微博網友@「江西大學生在線」9月8日在微博爆料,指出「南昌一高校迎來一個叫『操日本』的新同學,人還沒來,就已經火了!據說是景德鎮昌江一中的。」並附上一張新生名單的照片,證明所言不假。

此外,微博配圖還包括「操日本」及其他幾名新生的性別、學號、籍貫等資訊,引來大批網友熱議、轉發,有網友說這個姓名夠霸氣,簡直是「神一般的名字啊!」

而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理工學院則發出微博聲明,對於@「江西大學生在線」在未經學生本人和校方允許下,散布該學院預錄取12級數學與應用數學學生「操日本」等同學有關資訊,「校方將不放棄責任追究」。

校方指出,網友擅自發布學生的個資,已造成學生不良影響,操日本同學決定退學,回到原高中復讀了,校方將繼續和操同學溝通並調查此事,還學生公道。另一方面,@「江西大學生在線」也在微博表示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