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們長大的棒棒糖怎麼走歪了!

圖、文/生活童話

小時候總特別喜歡吃糖果,尤其是棒棒糖,本土古早味中間含有酸梅的麥芽棒棒糖、還有風靡全世界來自西班牙的第一支棒棒糖-加倍家(Chupa chups),即使爸媽總會限制我們不能吃太多糖果,以防止蛀牙,不過說到棒棒糖就有說不完的童年回憶,而代表歡樂童趣的棒棒糖,也在ETSY下的VintageConfections走出獨樹一格的棒棒糖人生;如果棒棒糖裡含有一些平常沒想過可以放進去的東西,真不知道他會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呢?

6棒棒糖裡竟然有包裹著太陽系的行星,一組10支裡除了九大行星還包含了太陽,而它們全都是可食用的材料製作而成,雖然很好奇每個行星都是甚麼樣的味道,但畢竟棒棒糖還是以甜食為主,所以只有棉花糖和草莓兩種口味囉。

5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推出了以橘黑色系為主的蝙蝠棒棒糖,而口味則是櫻桃香草口味,雖然跟蝙蝠沒甚麼關係,但還好也不是太奇怪的口味,否則接受度可能就沒有這麼高囉!

4啊~沒想到除了蝙蝠之外還有昆蟲系列!可是這逼真的程度,令害怕蜘蛛的安小編都不太敢直視了(發抖),雖然不是使用真正的昆蟲,但光是想著要將這個棒棒糖放入口中,就讓人心裡不禁毛了起來。

3雖然利用骨頭和紅色色素想製造出血腥感,但這麼小巧的骨頭反而讓人覺得帶有點可愛滑稽的感覺了~

2一整顆眼球的棒棒糖,一組六支,每一支都有不一樣的瞳孔顏色,但是不知道舔這個系列的棒棒糖,會不會有種真的在舔眼球的錯覺呢?噢~(起雞皮疙瘩)

1雖然是骷髏頭系列,但經過彩繪的骷髏頭也就沒有這麼令人害怕囉,只是每一顆骷髏頭笑起來的方式也實在讓人無法直視它太久。這些造型特殊、富有創造性的棒棒糖們,相信對於許多追求新鮮事物與愛好甜食者都具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只是對於棒棒糖佔據童年生活很大一部分的朋友,大概都想大喊著:這不是棒棒糖!這不是棒棒糖!,畢竟要有嚐試這麼大的視覺挑戰也是需要一些勇氣的,但相信萬聖節的到來,大家已經想好要怎麼樣來惡整一下身邊調皮小孩了吧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Chef香料大廚施展甜甜魔法,讓糖罐為美味加分

Jelly Belly授權,雷根糖捲線耳機,陪伴你的甜蜜音樂人生

Foufou插畫設計,拼出屬於你的繽紛夢幻糖果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