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與助理教授通姦 判賠師母20萬

▲大同技術學院助理教授鍾任榮。(圖/取自大同技術學院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正修科技大學女學生徐雅芳與現為大同技術學院助理教授的鍾任榮通姦,鍾妻意外得知後怒告徐女,刑事部分8月二審依相姦罪判徐女8月,得易科罰金24萬元確定,民事部分高雄地方法院11日認定徐女侵害鍾妻配偶權,判賠鍾妻20萬元。

鍾任榮在正修科技大學任教時擔任講師,徐女是他當時的助理,兩人姦情在2011年9月曝光,是因鍾妻意外發現鍾男電腦上MSN的對話記錄。法院判決認定鍾男和徐女在2009年6月至2010年1月,共在6次出差、出國旅遊時通姦,徐女辯稱是迫於鍾男權勢,指對方以簡訊恐嚇公開姦情威脅不得分手,法院不予採信,依相姦罪判刑8月,得易科罰金定讞,民事一審判徐女賠鍾妻20萬元,仍可上訴。

鍾任榮回應《蘋果日報》,他已向妻子認錯獲得諒解,而徐女不願分手還向鍾妻嗆聲,鍾妻才憤而提告,他承認當時做錯事、已取得太太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