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鄰居指控性侵全捏造 程建人獲不起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今年4月被同住汐止某社區的女子指控,程以裸照威脅九度對她性侵,並在後山搜到關鍵的衛生紙團,檢警全面蒐證,發現無任何陰毛,使用「紫光燈」也找不到精液斑,士林地檢署認為證據不足,將程不起訴。

▲程建人捲入桃色糾紛,檢方搜查發現女鄰居的指控全是捏造。

女住戶指控,去年8月出遊時,竟遭程建人性侵,程還拍下她的裸照,脅迫兩人繼續交往,甚至九度對她性侵,並指認程的右大腿上方有圓胎記,後因身心瀕臨崩潰,4月間在家人陪同下報警。

檢方根據女住戶的指控展開地毯式的搜索,但在查扣的衛生紙團和程的車上並未發現陰毛或精液,只驗出程的唾液或汗水DNA,而女方還在報案前半年內狂叩程300多通電話,關心他的狀況,與被害人避不見面的反應不符;雖程證實他大腿有胎記,但檢方認為可能是穿短褲出門被看到,將程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