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走丟哭鬧 里長廣播幫忙找到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恁阿媽叫你3分鐘回家吃麵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中興里一名3歲小女童,趁著阿嬤早上出去洗頭,自己開了家門就騎著小三輪車出去玩耍,後來卻不知道如何回家在路邊哭泣,被員警發現後,請了里長幫忙廣播找阿嬤,果然不到半小時,就把還在洗頭的阿嬤給找到了。

里長拿起麥克風調起音效設備,不是要唱卡拉OK,而是要廣播幫小女童找阿嬤,中興里里長蘇建明說,「小朋友友不見的,差不多大約2歲到3歲,穿紅色的裙裝,如果家裡面有小朋友遺失者,請到派出所認領。」

里長就是用村里內的廣播設備幫忙3歲女童不半小時內就找到阿嬤,原來阿嬤一大早跑去洗頭,但頑皮的小女童自己知道怎麼開家門鎖,騎著三輪車就四處趴趴走,越走越遠,看不到阿嬤,後來在路邊哭鬧,還好有被警察伯伯發現。

林園警分局忠義派出所所長陳文龍表示,「哭得滿嚴重的,騎著三輪車,小的三輪車這樣,可能在那邊玩,結果走失了,所以我們員警看到,就主動帶回來。」

其實中興里的廣播設備相當完善,里長也常常用來公告里內大小事,甚至是幫忙找人,這次又幫小妹妹順利找到阿嬤,也證明傳統的「放送頭」,真的是村里內的好幫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