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美女裙穿太短遭解雇 104逆轉免賠33萬薪

我們想讓你知道…薪水33萬元沒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長腿美女趙欣禾2年前接受104人力公司派遣至台灣微軟擔任業務管理員,到職僅1個多月即遭微軟提前解聘,趙女指控,解聘原因是她的服裝「不專業」、「裙子太短」與微軟形象不符;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判決104敗訴,必須支付趙女剩下4.5個月薪水33萬元,二審認定雙方屬於特定工作契約,派遣終止契約即告終止,改判趙女敗訴。

台科大電機系畢業的趙欣禾(Dolly)曾參加SUPER GIRL網路票選美女活動,有雙修長美腿,2010年12月接受104派遣至台灣微軟擔任業務管理員(Business Administrator),並與104簽下勞動契約協議,派遣時間6個月,結果才1個月即遭解雇,104並以業務性質變更終止契約。

趙女指控,到職1個多月後,資深經理表明要提前解約,原因竟然是她的服裝「不專業」、「裙子太短」與微軟形象不符。她認為在工作上沒犯錯,只是因裙子太短被微軟開除,派遣她的僱主104人力公司竟站在微軟的立場,因此提告,並要求確認僱傭關係存在。

當時微軟否認趙女「裙子太短」的說法,聲稱解僱趙女是因為決定招募正職員工。104也主張,因為台灣微軟決定另行應徵專職人員,填補原先的派遣人力職缺,才不再任用趙女,與穿著打扮無關,且趙女也接受資遣;104在勞資協調時曾提供趙女工作機會,趙女堅持月薪不得少於7萬元,並非104不願安排。

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認定提前資遣不合法,2011年7月判定趙欣禾被提前解約的4.5個月約33萬元薪水,要由104支付,104不服提出上訴;北院合議庭二審認定趙女與104雙方契約屬於特定工作契約,派遣終止契約即告終止,8月31日改判趙女敗訴。104人力公司對於判決表示欣慰,判決結果意味其無違法解僱派遣員。

台版廣末涼子 內湖涼麵正妹選秀壓力好大
女版蔡阿嘎 長庚準護士李岱恩演活「顛仔嘎」
性感深V美女墜下水道 人孔蓋被偷害的
散布李宗瑞淫片 大學生、麵攤老闆也被逮
墨鏡男猛盯大波妹 洋妞遮臉好害羞喲!
AV女優麻生希擁E奶 私照貌似林志玲受捧走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