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蔡阿嘎 長庚準護士李岱恩演活「顛仔嘎」

我們想讓你知道…顛仔嘎,你會紅,病患看到也快話。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不定期會自拍影片PO網,和藏鏡人一搭一唱超搞笑,最近網路上出現女版蔡阿嘎,自稱是「顛仔嘎」,不論是說話口氣、演出道具甚至和藏鏡人一搭一唱都像極了本尊,她是桃園長庚科大學生李岱恩,替學校拍攝社團介紹短片,學偶像蔡阿嘎口吻,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7萬人次瀏覽,大讚她實在太可愛。

女版蔡阿嘎李岱恩:「不是蔡阿嘎,我是顛仔嘎,新單元顛阿嘎時間,新單元叫做鬥陣去哪玩(鬥陣去七逃)。」右手拿玩偶,梳著兩顆包包頭說話快到不行,說話調調超像蔡阿嘎。顛仔嘎是日語的「柏油」、「瀝青」之意,拿來舖馬路的。

就是網路紅人蔡阿嘎!兩人說話都是快tempo,身體同時會抖抖抖,甚至自扮藏鏡人一搭一唱,顛仔嘎說,「上一集特別來賓是誰?(李大人,超帥超深情的),啊!我們這集特別來賓是(李蹤瑞),他現在在打官司,哪有空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說話逗趣,肢體語言也很活潑,根本就是女版蔡阿嘎,李岱恩搞笑不計形象,連本尊蔡阿嘎也超佩服,說考慮以後找他們代班,網友也讚歎顛仔嘎「超古錐」。

由於介紹影片長達13分多鐘,網友說,有「我居然耐心的把他看完了」,也有網友附和表示,「沒想到我看完了!!本來以為會有點無聊,可是這個顛仔嘎跟藏­鏡人真的超可愛!!!一點都不做作,幾霸婚啦!!!@@。」

請來網路紅人介紹學校各個社團功能,原來顛仔嘎是長庚科技大學五專部護理科學生,今年19歲,本名李岱恩,和藏鏡人同學一起替社團拍攝宣傳廣告,因為形象太搶眼,讓看過的人從頭笑到尾;個性外向的她,學偶像蔡阿嘎拍影片,5天內超過7萬5000人次瀏覽,也讓人見識到網路的力量。

台版廣末涼子 內湖涼麵正妹選秀壓力好大
性感深V美女墜下水道 人孔蓋被偷害的
長腿美女裙穿太短遭解雇 104逆轉免賠33萬薪
散布李宗瑞淫片 大學生、麵攤老闆也被逮
墨鏡男猛盯大波妹 洋妞遮臉好害羞喲!
AV女優麻生希擁E奶 私照貌似林志玲受捧走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