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泡麵促銷 送韓國演唱會4天3夜VIP之旅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韓系泡麵「辛拉麵」推出促銷活動,最大獎可到韓國參加「SBS分享愛演唱會」4天3夜之旅,近距離觀賞到許多韓國當紅藝人的表演,還有New iPad、iPhone 4S等獎品。

在台灣泡麵市場相當受歡迎的農心「辛拉麵」,今年請來韓國男子團體BEAST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圖/取自一起辛動活動網頁),他們在台、日二地為辛拉麵拍攝廣告影片、幕後花絮以及許多照片,農心食品從中挑選20張照片,製作成台灣特有的悠遊卡貼紙,現在購買「一起辛動」版包裝(4入),就能直接獲得限量的BEAST悠遊卡貼紙。

另外,農心食品從2000年起,和韓國SBS電視台開始合辦「分享愛演唱會」,入場觀眾必須帶身分證跟2袋辛拉麵入場,活動結束後,農心食品就將觀眾及公司捐出的農心泡麵,委託紅十字會捐給貧苦民眾,至今已累計捐出超過447,000包農心泡麵商品。

今年農心食品特別在台灣推出促銷贈獎活動,只要在9月15日前,寄回任何一個農心泡麵系列產品完整外包裝袋或杯蓋(外包裝袋需有印刷「星禾國際有限公司」字樣),就能參加抽獎,將有15名幸運兒可以獲得4天3夜的演唱會VIP之旅,將可坐在VIP區,近距離觀賞韓國當紅藝人表演,另外的贈獎內容還包括New iPad、iPhone 4S、辛拉麵、辛杯麵、BEAST隱藏版限量文件夾。

詳情請參閱:「一起辛動」活動網頁kpopn.com/nongshi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