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收到神主牌 李氏宗祠退還「無奈房東」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月怪事還真多啊~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台北報導

台北市李氏宗祠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個牌位還有香爐,旁邊一封信署名是「無奈的房東」;原來該房東租房子給一名李姓男子,李男欠房租落跑,卻沒帶走祖先牌位,房東不知如何處理,就把牌位寄給李氏宗祠。鬼月收到神主牌,李氏宗祠也不知該怎麼處理,又將燙手山芋丟回給郵局。

農曆7月收到這種包裹真的會嚇死人!這個包裹裡面放著神主牌,旁邊還有一個香爐,寄件人擔心神主牌被撞壞,中間還夾了保麗龍,北市李氏宗祠在鬼月收到這份包裹,宗祠員工一開封嚇得心裡發毛。

經仔細檢查發現,包裹內還有一封信,內容寫著有個李姓男子積欠房租,不告而別卻留下祖先牌位,因位無法處理只好寄給李姓宗祠處理,最後署名「無奈的房東」,信上還附著李男身分證,但上面的地址找不到人,留的電話也全是空號。

氏宗祠不知該怎麼處理,將包裹拿去給警局,警方當然也不收,最後決定把包裹退回郵局,讓郵局想辦法退回給這位房東。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